台灣真的是很多美食.

從路邊攤小吃到特色餐廳~ 有複合式餐廳也有鐵板燒現煮的餐廳~

台灣真的是富有人情味和家鄉味的一個地方~~ (電視都是這麼介紹的).

不常回台灣的我回去也都是一樣~~ 抱著期待 搭了8個多小時的飛機~~~ 遠道而來 嘗嘗久違的台灣味.

一下飛機wow!!! 我可愛的媽媽興高采烈的帶我來美麗華.  

在台北市要去捨麼地方都很方便. 搭個捷運! 有名的商圈都能到達 而且很多班車. 

尤其是美麗華 在"劍南路站"下捷運就看的到.   

之前對美麗華的印象是有很多好吃的再附近.  兩年前回去時有去附近幾家不錯的餐廳. (時間久遠 別問我哪家).

 IMG_7948IMG_7949

wa~ 好興奮喔. 到底有捨麼東西等著我哩??  

我們接著看下去. 

 

在濛濛的下雨天.  

我們點了歐姆蛋配培根 NT$200  

輕粥...麵筋..蛋..肉鬆..還有菜 NT$120..... ... 

IMG_7952IMG_7951  

再捷運站時已經就在想:"剛下飛機肚子不太舒服. 吃點清淡的好了"  

... 但以上好像太清淡了點... 價位好像不大對@@!!

印象中 台灣的物價.. 應該沒漲到 一碗輕粥上面加個梅子 就要120的地步...  

心裡面好是坑爹...  但歐姆蛋 用的不錯 完全的光澤 堪稱完美的傑作~!!  再廚房任職8年的好朋友都無法用正常調理的方式呈現這麼完美的歐姆蛋.

 但以廚師的角度來看 這歐姆蛋的顏色如此鮮豔又沒煎過的痕跡... 不是技術非常了得 就是用了所謂的現代科技叫作 "Microwave"

我希望我的推測是錯的.. 再飯店任職時不管怎麼煎都會有一部分上色..也會有油.. 但這上任和油都沒有...難倒是蒸的??  有大大可為我解答或解開疑惑再下會非常的感恩..

 

arrow
arrow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