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了.. 搭公車時就會碰到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小屁孩 還是小屁孩. 尤其是內地來的. 說得天花亂墜的 但沒一句是靠譜的.  

在澳洲的公車上 竟然都會聽到抱怨工作 抱怨房東 抱怨移民公司. 

想當年我工作70~80個鐘頭沒休息. 住的地方又貴 網路線從天而降 可以直接篩在我鼻孔睡覺去.  
感覺這時代的年輕人 抗壓性越來越低. 

好像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是來讀education的.  

沒關係. 在這多元的社會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我倒是不介意.

除了搭公車外 還有個現象. 

就是正妹旁邊 一定會有 姐妹, 土豪 跟老外.  
不是我注意看.  是不想看都會看的到. 

很慶幸的偶像劇裡的俊男美女沒有影響到他們.  
至少他們的人生會做搭配.

俗話說 老外老外老外~ 一天老是在外. 真是一點也不錯. 

澳洲人有個習慣. 就是不管工作完 放假中都要去酒吧來杯啤酒 或調酒. 

真是非常好的. 想當年讀藍帶被委任當管理一個section時. 我隔晚喝醉酒 宿醉臉紅著就把餐點都成功煮出去了. service 也run的很smoothly. 

而且非常成功 客人也很滿意.  

由此可見 培養實力很重要.  不管在怎麼艱苦的環境工作 還能順利完成. 這才是男子漢.  

我前主管也是 一看他就是個人才 結果喝醉酒被革職了. 很可惜.  其實他那天表現的不錯. 比平時更有人情味.

  自從工作了 變老了.  依然懷念小時候的歡樂和記憶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