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risbane 終於開始有很多活動陸陸續續的在舉辦當中.

繼在Brisbane Southbank 順利舉辦完Brisbane French Festival 後 緊接著Brisbane Night noodle market.

而這市場的主題就像標題所寫的 "麵食".

麵食在華人的飲食習慣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烏龍麵, 牛肉麵, 炒麵, 拉麵... 等等. 

而活動也是採用比較中式的設計和裝飾襯托出這活動的主題.  (請參考以下圖片).

IMG_2377IMG_2378

我跟我的女朋友也是Night market 最後一天來. 但人潮還是非常的盛況空前.

在任何一個一年一次的食物主題的攤位活動 當然就是要有排很長隊伍的準備.  

要抱著不心急 又輕鬆的心情才能欣賞 場地的布置和花燈.

IMG_2381

第一站是來自雪梨的longrain 泰式餐廳在這所擺設的攤位. 在雪梨longrain 是位於Circular Quay 附近的一間高級泰式餐廳 主餐價位也都在澳幣$30塊以上.  

而在Brisbane noodle market $12塊錢就能嘗到他們的手藝. 實在是非常值得一遊的活動.

(以下是longrain 的 green curry noodle. 當我嘗了這碗麵 真的是有專業調配而成的, 我是廚師 而我吃的出來裡麵包含了很多種泰式香料和常用的herb(藥草)

最值得吃的就這個.

IMG_2380

第二站: Birds Nest Yakitori

賣串燒的.  當然上面都寫了3串$10 一定要點3串以上. 所以我們各點一個.  

而豆腐的串燒不錯 奇餘的有些已經焦黑了.  但這間一直是大排長龍的狀態.  

IMG_2384

 

第三站: Sake restaurant.  在Brisbane也有. 但我女朋友喜歡這間的豌豆.  她說他們加的鹽有海的味道.  但是真的不錯.

而且裡麵的廚師很親切 一看就知道有被拍的老手.

IMG_2400

而大部分參與活動的攤位在布里斯班不遠的市中心都是所以有興趣的在City晃晃都找的到.   

IMG_2386

以上是Tony 提供. 

官網: http://brisbane.goodfoodmonth.com/noodles

 

  

arrow
arrow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