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4

在第二天的早晨,  我們小倆口起身繼續去找好吃的去處.  (早起的原因其實是女朋友音樂比賽吃早餐 )

那天真是非常冷, 我們牽著手雖然保暖 但另一隻沒牽到的手都塊被凍僵了.  可以看到以上場景 很像寂靜之丘. 有殭屍會跑出來的場景.  

以後有想拍殭屍相關的我應該會回來這邊拍. haha. (切入主題中..)

大概是很早起又周末, 幾乎整條街沒半個人.. 當我女朋友開始急著沒飯吃怎麼辦時. 我看到霧濛濛的前方有燈光. 所以快步的拖著又冷又餓得女朋友進去.

真是太好了!!  

有一家咖啡廳. 裡面還蠻乾淨的. 而且價位也很合理就坐下來 準備點菜了.  

 

IMG_2857IMG_2863

當然! 我也很餓. 馬上點了 熱可可, 熱茶 還有很經典的西式早餐:" Egg benedict 還有Big Breakfast"

兩道菜一上桌, 我就知道今天早上我們將會有能撐過寒冬的熱量. 好吃又大份.  (請看以下).   

uIMG_2861IMG_2862  

吃完後我們撐著滿足的肚皮前往未知的考驗和景點. 

arrow
arrow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