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捨麼不多 就是餐館, OL (office lady), 人最多.

這次要介紹的食物是日式料理.  實際上在雪梨很多日式料理店 但氣氛還不錯的也就是這家.

在日本因為人太多所以對於"空間"這東西會比較善加利用 所以大多日本餐館小小的位子排的人擠人像迴轉壽司, 拉麵館 etc

除非是很豪華的餐館或飯店就另當別論.

可是在這店裡 真的算是很空曠 完全不吝嗇花錢在裝潢上. (當然eat in 也比take away 貴orz)

IMG_4686IMG_4679

在Westfield大商場 通常租金就已經非常的貴..居然正中午能空成這樣. 

真的是禿顯得擋次不凡的一家餐廳 (價位:高)

以下是在菜單及在下點的食物請各位看看.

IMG_4678  

IMG_4680

兩顆加起來跟我拳頭一樣大的 掛包. 裡面豬肉是魯很長時間的. 很好吃.  但分量很小. 

IMG_4682IMG_4684  

(以上是煎餃, 豬肉拉麵)  花了我50+澳幣... 我的媽呀~~~~

很好吃是真的.  如果是約會,帶客戶或聊心事  是個好地方.    

 (我好幾個朋友在這家工作 不方變 說吃完這頓我的心在滴血...)  阿~! 說了. 

arrow
arrow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