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違的一間餐廳阿. 

這間在Merivale Group 旗下得名廚帶領下所開設的餐廳. 

目前是一顆帽的餐廳. 開設也不過3年.

就有如此成績 真是讓人期待的一餐. 

在去之前就需要 booking (預約)的 中餐西賣菜色不知如何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嘗試這家.

一走進去服務生都非常有禮貌的招待我們. 

內部的擺設也很有檔次  有專門藏酒的cellar, 酒吧, 廚房 燈光.. etc 都很到味.

感覺很滿意.   

以下是入內的情況. 

IMG_3522IMG_3523IMG_3525

當我們入坐打開菜單一看. 

第一個句子跑出的就是  真的假的!!??

裡面的菜色很普通. 到處都能吃的到. 只是擺盤的很精致....

像以下這道滷蛋,皮蛋加點crispy eshallot就14塊. 我的內臟瞬間感覺到衝擊. 

IMG_3528

 

IMG_3529

這個蔬菜湯也花了我10幾塊... 很好喝是真的..但我的心好痛.  ><

IMG_3531

還有這鍋燉牛楠.... 花了我28塊.... 茶資也要算人頭...這感覺就像在擂台上..當場ok被推進救護車裡. 很錯愕. 

接下來..我有氣無力的問服務生:"...員工有打折嗎??"

他們要了我的名子查了一下 才給我免費以下甜品... 

 

IMG_3536IMG_3537  

lime sorbet & granita 和炸冰淇淋...  菜單上各分別 14~16塊澳幣. 

我用著發抖的手..吃著這甜點..心裡好是安慰許多.

雖然是冰的但心是暖的... 幸好在這公司工作.... 呵呵呵 orz 

IMG_3535

以上拍下包裝像洗碗精的酒包裝... 很稀奇. 

附錢總共是60多塊錢 (兩道甜點免費的情況下)...

之後我走出去吸個新鮮空氣... 內傷嚴重的搭車回家... 

久久還不能康復.

很推薦富二代去吃, 能用最貴的錢吃到最便宜的材料. 

arrow
arrow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