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茫茫的雨天裡.  

做完gym後當然想找個有氣氛 寧靜的地方 坐下來悠閒的喝茶 看書 或聊天~~

正當我心裡想著要找其地點時~ 

就在中山運動場一走出來 就在我眼前.     (背景歌曲從 work hard play hard - david guetta 變到 你是我的演 - 蕭煌奇).

就在我眼前~~~  眼前的黑不是黑~~ 眼前的白不是白~~~ 

類似這樣的轉變走進了這間具有西式特色的咖啡館.  

很舒服 沒捨麼人 很慶幸沒跟其他人一樣擠中山站附近的咖啡店. 

 一進這家店就給人很relax的feel.  成功的與繁忙的台北市的氣氛做個隔絕. 

擺設跟我在手機遊戲玩的咖啡店一樣 是個基本款. 但很溫馨也很舒服.

DSC_0022  

店內燈光柔和很能讓人放鬆和心平氣和的聊天.  

店內賣的東西也不是很多DSC_0020

都是茶類, 咖啡 跟 簡單的餐點. 

所以在下選了每間台灣咖啡廳最耳熟能詳的點心 叫鬆餅.  還有花茶.

 

DSC_0027

DSC_0024

人生工作再忙碌也不要忘了要找時間放鬆一下. 

 

地址: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之2號

 

 

 

 

arrow
arrow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