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和日麗的早晨來跟大家很快的介紹在Bundall 發現的廚具店.  

為什麼我會知道Bundall會有這間廚具店呢?  我人也不住Broadbeach為啥會找到呢?   

沒錯因為托 Google Map 的福.     

到這間廚師店之前原本是在 Gold Coast 的 Performance Art Centre 面試工作.  

還拿到Contract.  在餐飲好幾年的我廚具跟廚師衣都殘破不堪, 像是聖鬥士星矢打哈迪斯一樣, 聖衣破了又破, upgrade 又 upgrade. 

而我也一樣面對更大的挑戰需要Upgrade 一下就來到了這家店.  Oh!! Yeah!!!   

這家店不好停車,  很多商家跟貨車會停在跟客人一樣得停車場.   

雖然這樣, 但在進去之前看到玲瑯滿目的特價餐具跟杯具們煩躁的心情一掃而空準備報稅前的職業Upgrade. 

進去後雖然空間很大但非常的壅擠.  除了瓶瓶罐罐的果醬, 飲料特調醬, 還有廚師器具跟餐具們, 他們還有賣烤箱, 冰箱, 電磁爐.. 等等的大道具.  

好多好多東西, 而且有更多的廚具資料也可以拿.

而逛爽了以後當然就買裝備, 跟店員說是在餐飲工作可打9折優惠(他們會問你在哪裡工作). 

買完裝備的我在那時已經可以隨時回去殘酷的廚房.  

過著隨時會心臟衰竭的人生.   

(以上純粹運用不同的寫作風格 純屬真實)

地址:  88 Upton St, Bundall QLD 4217

arrow
arrow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