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祝全球人民 新年快樂~

DSC_0088

 

是的... 時間很快的又過去了~  

想兩年前也是站在同一個地點看著璀璨的燈, 一對一對的情侶和拼命自拍的台灣妹. 

真是美好的回憶~     

有誰能夠自由自在的站在信義區 不用怕帳單沒繳, 女朋友約會遲到 還有休假還要趕去上班呢?

看來只有我一個.  連推銷發衛生紙的小姐們 連衛生紙都沒發給我 卻發給了我身後的人.   

我鼻水不止,在這寒冷的台北夜裡, 想找個廁所都很困難.

要知道在台灣找個垃圾桶和一個公共廁所是人生的一大考驗.

後來在其中一棟 賣名牌時尚的大樓裡的第二樓層才看的到夢寐以求的一間廁所. 而那間廁所的路口還要向左彎在向右彎在向左彎才到的了.  

上完廁所又擤完鼻涕的那瞬間才能relax的逛這美麗的信義區. 

DSC_0086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冰雪奇緣的宣傳活動. 

而冰雪奇緣這部迪斯尼電影將會在2014年上映. 

真是有意境的一張照片~ 有山有樹還有一地上的雨. 很有現代藝術的風格. 而這情境好像在哪裡見過~

阿!!! 

跟以下這幅畫一樣. 

thumbnail_650_650  

這美感已經在江蘇省以國畫的方式呈現. (以上圖從該網站截圖非本人作品 http://guohua.artxun.com/product_367122/)

而這幅畫在網路售價2000塊人民幣.  真是國粹.  沒想到無意間的一張照片 居然可以跟國粹不相上下. 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 我那張圖還會發光.

以下也是. 

DSC_0087  

這次的焦點我放在樹上的燈!  

讓我想到蘇軾的一首詩.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
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

不知哪時才能再見到在台灣的好兄弟們 也不知哪時可以再看到台灣的月亮 (雖然都是一片烏雲 但這只是意境).

DSC_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