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的心境很混亂時.  最不好的示範就是待在家看電腦躺著睡覺.

一定要出去走走用心去看美好的事物. 才能發覺其實目前的問題本身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的遭.

這是我媽在我受挫折時所給我的一個理念.  我覺得非常的有用. 在我的生命中是一個無形的資產.

當現實生活中遇到挫折 大部分的人一定會繞著這個問題想為捨麼 為過去婉惜.  

實際上 不管是接觸大自然也好跟朋友聊聊天也好 只要有出去走走有時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而且看看山 看看水.  對身體有益 對心靈也是種沉澱. 

IMG_2651

當然寫部落格捨麼都可以寫.  而現在要分享的就是一個在Mt Tamborine山腳下一個常會被人忽略的池塘和當時的情境. 

IMG_2650

在來之前糾結工作上的問題和身體不像從前那樣生龍活虎.   

就在那無形的框框裡繞阿繞的心情當然也會越來越糟. 

所以我拉著我媽. 開往goldcoast 的方向.  心想衝到海邊看海浪也不錯.  

但我媽翻遊玩簡介翻到mt tamborine有酒莊. 

一個喜愛餐飲的同好當然眼睛一亮gps一裝.  馬上直奔 mt tamborine. (預計要去的酒莊沒開..)

而沿途的風景當然也是如詩如畫.  很天然. 而吸引我們目光的當然就是這幾群小鴨子.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停在這水池附近走下來一探究竟.

IMG_2649

由上圖可見, 有野鴨, 黑天鵝和其他頻種的鳥類聚集在此地.

想想原來還有這麼的世外桃源. 覺得人生再怎麼榮華富貴. 嚮往的也就是安穩的生活.   

所以心裡也放下了升職位而跳脫了這瑣碎的小問題. 享受當下的美好. 

IMG_26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境 mt tamborine 遊玩日誌
    全站熱搜

    Tonyの餐飲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